About Us

關於 FlipWeb

FlipWeb 創立於 2017 年是一個全新概念的數位資產仲介平台,我們不賣車、不賣房,我們提供網站與 APP 閃亮的新生命。 我們著重於網站、APP、網域、粉絲專頁、部落格與網路商店,提供買賣、投資、轉讓或代理經營,活絡數位網路市場的交易,協助開發者、經營者順利分工,能夠做各自擅長的工作活化資產與建立最高價值。

我們幫助創業家實踐夢想,網站與 APP 本身是具有商業價值的, 轉讓給專業的團隊來經營,或許可以讓網站與 APP 注入活水生機; 我們期許可以讓數位資產交易越來越平凡,這也是 FlipWeb 誕生的原因。

團隊

Co-Founder

Kevin Lin

畢業於麻州州立大學,曾任職於知名外商公司擔任營運總監,美國改裝汽車資訊網TuningCult.Com創辦人。

Co-Founder

Tina Lin

畢業於NYU行銷管理碩士,曾任職於知名電商品牌擔任行銷經理,女性專屬部落格Tinal.co創辦人。

聯絡我們

FlipWeb數位資產管理顧問
+886-968-877-987
support@flipweb.co
Line@即時詢問 @FlipWeb

特別感謝

得獎紀錄

2018 年數位時代創新商務獎-評審團大獎

2018 年經濟部工業局金漾獎-創新商模第一名

2018 年電腦公會資訊應用服務創新金牌

2018 年科技部Fiti計畫創新傑出獎

2018 年中小企業處女性飛雁計畫入圍獎

2018 年香港科技園Global Top 100 Startup